減肥套餐超商就有!三餐都幫你搭配好了,這樣吃百元有找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09-29 | 責任編輯: 廖思涵 | 分類: 減重食譜

(這一節就要為大家介紹重置餐的範例。當你暴飲暴食,或者吃了太多點心,隔天請參考這份菜單搭配你的重置餐)

Sorbis / Via  shutterstock

實用的兩天重置菜單,外食加超商也能健康減重

這一節就要為大家介紹重置餐的範例。當你暴飲暴食,或者吃了太多點心,隔天請參考這份菜單搭配你的重置餐。

★重置餐第一天:

超商版 →總計一三七三大卡(平時標準熱量二二○○大卡的六十二%)

①早餐(253大卡)

優格:41大卡

香蕉:77大卡

蔬果昔:135大卡 .一根香蕉大約有一公克的食物纖維,除了可以解毒,還含有利尿的鉀,可以消除水腫

.蔬果昔(精力湯)的原料是蔬菜與水果,容易消化,對腸胃負擔較小,最適合吃過頭的隔天當早餐。

②午餐(822大卡)

飯糰(鱈魚子或昆布):369大卡

雞肉沙拉:389大卡

料很多的蔬菜速食湯:64大卡 .午餐可以吃平常的分量,但是要多吃蔬菜,少吃油脂。

.料多的蔬菜湯很容易飽足,熱湯還能提升體溫,促進代謝。

如果挑辣味湯,辣椒素更能提升代謝速率。

.沙拉要選含豐富蛋白質的,如雞肉沙拉或豆腐沙拉。

 

如何出版社 / Via 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29419

原文出自:博客來

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憑什麼他消夜吃拉麵也不會胖?:1500位營養師推薦,上班族最強的體態重置法

以上內容為《如何出版社授權刊登,非經授權,禁止轉載。

封面圖片來源:Sorbis / shutterstock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