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排毒力超驚人!特別讚賞洋蔥、大蒜,這樣吃幫你把小腹贅肉打包帶走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08-24 | 責任編輯: 廖思涵 | 分類: 減重食譜

(以上2種物質都有包覆毒素的效果,適量攝食這些蔬菜,可改善便裕、 預防小腹肥胖)

MaraZe / Via  shutterstock

蔬菜3大排毒作用

經常為身體排毒,能預防措症與多種慢性疾病,每回均衡攝食蔬菜的人,則能將毒素自然排出體外。因此,多暸解蔬菜的排毒功殼,能幫助我們有效利用食材,輕難做好體內環保。

蔬菜排毒瘦身功效

提高體內解毒力

番茄、花椰菜等蔬菜都含有微量元素辭及咽。

「鋅」是體內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分,具有抗氧化及活化免疫細胞的功效; 「硒」可以修復細胞、抗氧化及活化免疫細胞。

適量攝取這2種礦物質,能提高體內解毒的作用力,維持身體健康。

包覆毒素排出體外

洋蔥、波菜等蔬菜皆具有抗氧化作用,能抑制自由基,預防皮膚老化。蔥、蒜、韭菜則含有「硫化丙烯」能促進體內的消化代謝作用。

以上2種物質都有包覆毒素的效果,適量攝食這些蔬菜,可改善便裕、 預防小腹肥胖

 

作者簡介

陳彥甫 營養師

現職:
聯合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
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營養師
威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養講師
立功補習班營養師證照班公共衛生營養學講師

學歷&證照:
輔仁大學食品科學所碩士
專技高考營養師
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能力鑑定及格
素食廚師丙級執照

經歷:
基督教醫院營養師
美商蓋曼群島商然健環球股份有限公司產品顧問

代表著作:
《超級健康食物排行榜》
《超級排毒食物排行榜》
《超級防癌食物排行榜》
《腸道排毒這樣吃效果佳》
《清腸排毒食物功效速查圖典》
《水果營養圖典》

本文出自《蔬菜營養圖典》,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,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。

封面圖片來源:
MaraZe / shutterstock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