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「水腫」=血管「囤積毒素」!消水腫、促排毒,每天早上起床必做這件事|每日健康Health

| 日期:2016-12-29 | 責任編輯: 趙亭瑋 | 分類: 養生食譜

下半身不再「水腫」

血液中的毒素是肇因

有些人一到傍晚,腳部就會水腫或感覺疼痛,這些症狀也是源於體內囤積的毒素。

食物進入人體後,原本應該在白天就被燃燒,轉換成營養素運送到全身各處。但是若沒有燃燒殆盡,變成殘留在血液中的未消化物,就會變重、沉澱並囤積在下半身。傍晚後腳會水腫就是這個原因。

喝下溫開水將血液中的未消化物淨化,一旦血液流動停滯的情況排除,水腫自然就消失了。

水腫也會造成心臟負擔?!

水腫,其實就是指全身血液無法順暢地循環流動,事實上也會對心臟造成負擔。所以,水腫的症狀長期持續,身體會變得容易疲倦

有水腫症狀的人大都手腳冰冷,依據情況不同,還可能出現白天昏昏欲睡、容易變胖或便祕等症狀。

若能運用溫開水將體內的未消化物洗淨,上述的一連串症狀都能夠獲得有效改善

所以強烈建議,從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開始試試吧。

繪虹企業 / Via 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09005

本文摘自繪虹企業《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:1天3杯!病自己會好,有效擊退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,改善腰痛、便祕、失眠!

以上內容為《繪虹粉絲團》授權刊登,非經授權,禁止轉載。

封面照片hubpages,lorisangels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