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秀好身材! 小S撐起透視裝的好身材,全靠4大瘦身計畫

| 日期:2018-11-09 | 責任編輯: 林暐鈞 | 分類: 明星瘦身

「國際巨星」小S徐熙娣之前出現在巴黎時裝周的身材超好,立馬引起大家熱議!其實小S本來就很瘦,連坐紙片人一吳謹言旁邊,都看起來很纖細,原來是有特別嚴格執行瘦身計畫阿!快來看看S女王的瘦身密笈~。(圖片/IG)

▲圖片/ek21網站。

 

瞧瞧這套引發爭議的透視裝,40歲的小S竟然穿條內褲就出門了,實在很敢,重點是薄紗下一點贅肉也沒有耶~真的很強大。

▲圖片/Gingdu網站。

 

#六點後禁食

其實減肥最快的方式就是少吃晚餐,但其實早點把最後一餐解決也是一個方法!小S堅持在晚上6點前吃完晚餐,因為這樣身體才有足夠時間消化代謝~但早吃就容易餓,想要進食可以吃低熱量的蘇打餅乾或泡燕麥喝,會比較有飽足感。

▲圖片/[email protected]

 

#戒酒

總是超愛來一杯的小S這次為了參加時裝周,連酒也戒了~最多一個月能瘦下5.5公斤的她說其實喝酒容易發胖,因為有研究指出酒精會引發食慾!為了美美的出現在鏡頭前,當然只能忍痛把酒戒了。

▲圖片/[email protected]

 

#先吃肉再吃菜

吃飯的時候,先後順序也是很重要的!小S會先從魚、肉富有蛋白質的食物開始攝取,再吃蔬菜、蛋,最後才吃澱粉,因為此時也差不多吃飽了,自然不會想吃太多澱粉啦。

▲圖片/[email protected]

 

#每周跳兩次Zumba

愛跳舞的小S覺得Zumba是很棒的運動,因為它結合了探戈、恰恰等拉丁舞蹈,只要認真跳不偷懶,大約20分鐘你就會全身飆汗!除了跳舞還能做一些簡單的重訓,這樣有氧跟重訓都做到了,就會慢慢雕塑出身材~。

▲圖片/[email protected]

 

#運動前喝優酪乳

想要瘦身就要運動!小S在運動前會喝優酪乳,幫助排便更順暢,小腹也能變小,對身體幫助很多,還能補充肌肉量和蛋白質,但一定要是「無糖」的,不然就會越來越胖~。

▲圖片/[email protected]

 

【延伸貼文】

韓網爆紅的軍隊減肥法!據說只是照著吃三天,一周就瘦了4公斤啊~ 

小李新女友不只很胸還有11腹肌,學會這5招練出撩男馬甲線 

原來她真的胖過!布蕾克萊芙莉不吃這兩樣食物,狠甩27公斤

 

原文出處,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《iBEAUTYreport.com美周報》官方網站;《iBEAUTYreport.com美周報》官方粉絲團。】

封面圖片來自:elephantdee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