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狂甩5kg!小S瘦到只剩鎖骨,減肥餐大公開,吃了還胖真的沒道理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11-10 | 責任編輯: 李欣 | 分類: 減重食譜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大S微博、小S Facebook、陳妍希微博、Selina Facebook 

 

女星難為,明明是標準身材,但一上鏡頭就是大一號,除了運動外,一起來看看她們怎麼吃,吃對的東西不須挨餓,體重曲線輕鬆達標。

Selina

笑稱自己目前體型狀態是杏鮑菇,目前正往金針菇方向努力,Selina在減重這條路上,對於「吃」也下了許多功夫,除了得面對主持「別讓身體不開心」中,美味佳餚的誘惑外,她更力行不碰甜食、晚上少吃澱粉,近來更在FB上曬自己做的晚餐,掌握少油、多蔬菜原則。

 

小S

去年小S為了上鏡好看,靠著戒酒和調整飲食在一個月快速瘦了5kg,她也大方公布她的健康菜單,提到自己是藉由「先吃魚和肉,再吃菜和稀飯」的飲食方式來幫助瘦身。

 

日前她又在FB分享,受不了自己的包子臉,決定實行晚上戒酒和戒澱粉計畫,為了求完美,這年頭女星真的不好當。

 

大S

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大S,過了16年光采依然亮麗如昔,其實生完第二胎的她,曾因帶小孩加上激烈禁食瘦身,心臟不適而暈倒住院。

 

大S現在以「健康瘦」為原則,雖然體重還沒達標,可是三餐規律吃,以湯湯水水為主,像是早餐就是一碗魚湯,有時也會搭配滴雞精。晚餐後就去家裡附近的學校跑操場,順便帶著孩子活動來消耗體力。

 

陳妍希

日前女神陳妍希帶著孩子回合肥,她的纖細美腿獲得大家讚賞,產後的她一如以往,飲食秉持養生原則,不喝冷飲,三餐吃清淡且不吃加工食物,搭配身體按摩,幫助消除水腫,讓體型慢慢歸位。但畢竟女星也是凡人,偶爾嘴饞時還是會破例吃一點點零食,心情好,體重才瘦得快。

 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   

延伸閱讀.

維持好身材從早餐開始!學女星們這樣吃,讓妳更美

學蔡依林這樣做 早餐前5件事,讓妳更美!

5個動作讓你跟蝴蝶袖掰掰,春夏穿搭就是要盡情的嶄露手臂

 

封面圖片出自:

小S臉書粉絲專頁(1)  (2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