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腿胖到狂摩擦、橘皮外露!只靠一張椅子,睡前3分鐘就能殲滅脂肪,想翹腳再也不必先撥開肥肥大腿肉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11-17 | 責任編輯: 李欣 | 分類: 明星瘦身

許多人總是在苦惱全身上下最胖的就是大腿,把大腿肉一撥開來看,更是煩惱,怎麼都是橘皮組織啊!太可怕了!

 

沒關係,每日健康小編已經幫大家找到了3個簡單的居家運動,一把椅子就夠。

 

不必大費周章跑去健身房,消除大腿肥肉、橘皮超簡單,連屁股也變小了:

1.雙手推擠:先找張穩固的椅子(請選擇沒有輪子的),雙腳著地,大腿與小腿呈90度。接著把手掌放在膝蓋外側,大腿出力把雙膝往外推,這時手掌與手臂要撐住維持原位,產生一股抗力,避免讓大腿往外翻。這個動作要撐住一分鐘,並記得保持正常呼吸。

每日健康 / Via  每日健康

2.枕頭推擠操:一樣坐在穩固椅子上,雙腳著地,大腿小腿呈90度彎曲,拿一顆枕頭擺在大腿之間,這時一邊吐氣一邊用大腿用力擠壓枕頭,hold住一分鐘即可(吐完氣就正常呼吸)。

每日健康 / Via  每日健康

3.抬腳操:坐在穩固椅子上,雙腳著地,大腿小腿呈90度彎曲,把雙手放在椅子邊緣。一邊吐氣一邊抬起、伸展右腳,hold住30秒即可慢慢吸氣並把右腳放回地上,再以左腳重複動作。

每日健康 / Via  每日健康

參考資料:

Prevention

封面圖片取自:

每日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