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媽媽拚了!胖哥怒甩165公斤變型男,還交了女朋友變人生勝利組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08-10 | 責任編輯: 張容瑄 | 分類: 運動燃脂

根據《中央社》的報導,曾一度胖的280公斤的胖哥呂宗憲因為媽媽臨終前的一席話,下定決心減重,在經過不少努力後,從280公斤瘦到115公斤,變成了型男,還交了小他14歲的女朋友。

 

呂宗憲從小就身形魁武,在小四時就長到165公分、70公斤,像個小大人。然而,家中並沒有其他成員像他一樣。經過診斷,醫生也查不出原因,勉強說是新陳代謝有問題。

 

25歲時,因為騎機車摔倒,臥病在床的他體重飆破280公斤。接者,他開始接受了一些減肥的手術及飲食控制,如雞尾酒療法、胃內水球、運動及飲食調整,但都宣告失敗,直到接受胃繞道手術後,體重才降到160公斤,並且進入了減重的瓶頸。

 

這時候,呂宗憲的母親剛好過世,在過世前母親曾向他表示,希望兒子能瘦一點,並且交個女友,成立家事,因此呂宗憲接受了腸繞道手術,並且努力運動、調整飲食,成功地減到了115公斤。

 

呂宗憲除了交到女朋友,也在新竹創業,開了「阿弟仔烤鴨捲餅」,可說是愛情和事業雙贏的人生勝利組,當然這背後是充滿了數不盡的失敗與努力

 

呂宗憲目前還在努力減肥,希望能成功減到90公斤,想減肥的你,也跟他一起努力吧!

 

參考資料:中央社

圖片出自:民視新聞台

根據《中央社》的報導,一度胖到280公斤的胖哥呂宗憲終於瘦身有成,減下165公斤。

民視新聞台 / Via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xnc4oDx-mE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