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上「脂肪」堆積如山?速喝130%淨化力的「四種茶」,低頭看「小腹」直接消風!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06-05 | 責任編輯: 鄭宇哲 | 分類: 減重食譜

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和筆者一樣的困擾,每次看到自己的肚子總是覺得好像可以不要有這麼多脂肪嗎?他們每次總是害筆者不敢穿貼身的衣服,有時候穿緊身一點的球衣去運動還會被問說,肚子是不是變大了?所以今天一氣之下就去找可喝的瘦身茶,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給找到了!

 

月桂肉桂茶

  月桂葉茶其實一直都是相當好的一種減肥茶,月桂樹業可以幫助我們停止在胃中產生消化性氣體,以免腸胃充滿空氣。至於肉桂本身就是我們減肥很好的幫手之一,他是一個強大的脂肪燃燒器,可以幫助我們保持身體的血糖水平,不會有劇烈的波動。

  只需一壺水加熱至沸騰之後,加入大約810片的月桂葉和23跟的肉桂棒或等比例的肉桂粉,就能享受到超好的減肥效果。

 

馬尾草茶

  馬尾草茶其實在台灣並不常見,但是其實他是很棒的減肥茶之一,馬尾草本身就是天然的利尿劑,他可以幫助我們清理身體當中的廢物和殘留在身體當中的多於液體,減少水腫的可能性,馬尾草茶還能幫助我們加速身體淨化的過程將近有30%之多,是非常有功效的一種茶。

 

綠茶

  沒錯,這種看似簡單的茶類其實也非常的有效,不要忘了電視廣告總是標榜的著什麼什麼綠茶。綠茶本身其實就一種非常好的抗氧化劑,可以幫助我們阻止身體的衰老和幫助消除腹部脂肪。他也會順便加快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,讓我們能夠更快速的朝著理想目標體重前進。

 

亞麻蘆薈茶

  近年來,因為大家對於健康的注意,所以亞麻籽總是時常出現在我們的名單之中,亞麻籽是一種具有大量纖維的種子,能夠快速的幫助我們新陳代謝並且捨去脂肪。而蘆薈可不只能用於舒緩曬傷的問題,還能用他泡茶就能夠有效的消除身體糞便和減少便秘的狀況。

  製作這種茶的時候要先將亞麻籽研磨過後,再將水煮沸,取下2片大的蘆薈葉子(記得要去荊棘),還能加上一點檸檬汁幫助提升風味。

 

參考資料:onehowto

封面圖片出處:shutterstockpublicdomainpictures

》點此加入《每日健康》LINE粉絲團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