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首歌的時間讓你瘦全身!美國醫學會:在家簡單就可進行|每日健康Health

| 日期:2017-06-15 | 責任編輯: 周子二 | 分類: 運動燃脂

媽媽們每天總是從睜開眼睛就跟打仗一樣,忙著處理孩子的三餐,送小朋友上學自己要上班,下了班要趕緊接小孩、吃晚餐還要幫忙檢查功課又要處理主管可能交代的事項,一直到睡前似乎都不會有時間可以停下來喘口氣,更別提是要出門運動讓身材苗條了。

更慘的是,由於每天累積起來的工作壓力以及長期外食的環境,現代人的身材更是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體重似乎完全煞不了車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身體一天一天的長肉,慢慢的衣服尺寸越穿越大卻無能為力。而健身和樂活的風氣最近兩年已經慢慢的在台灣吹起,運動以及瘦身的方法也越來越多,今天要介紹的,就是兩首歌的時間就能輕鬆進行的運動!

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報導,現在只要在家7分鐘,簡單透過一面牆壁和一張椅子就可以輕鬆瘦全身,無論是惱人的掰掰袖、青椒大屁股或者是脂肪豐沛的大腿,都可以有效的減少尺寸,只要聽著音樂一邊照著動作做,每個動作間休息10秒鐘,就可以慢慢消風了,快點來一起動吧!

點我看影片!

 

參考資料:YOUTUBE

幫忙分享出去或者請留言告訴我們可改進的地方,小編感謝您!

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

【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!】

 

加入好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