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不好當!安以軒婚前瘦身方法大公開,「身材急救」的重點就是都要先戒掉這個...|每日健康Health

| 日期:2017-06-27 | 責任編輯: 王珮寧 | 分類: 運動燃脂

點此一鍵加入【每日健康】官方LINE粉絲團

加入好友

 

【文/Beauty美人圈.粉圓】

近期演藝圈真的是喜事連連,從6月女神安以軒在夏威夷舉行大婚儀式後,緊接著是超可愛討喜的愛紗也在沖繩結婚了!但是新娘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啊~想在婚禮當天穿上超美的婚紗,婚前的運動瘦身絕對是不能少的(握拳),來看看新娘們都是怎麼維持體態的吧!

 

 

#女神-安以軒

 

1.利用刮痧板按摩

安以軒每天都會利用滾輪及刮痧棒按壓臉部,除了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外,更可以有效消除水腫~早上更會搭配上黑咖啡、薏仁水、紅豆水等來幫助排水腫問題。

 

2.戒掉吃宵夜習慣

為了在婚禮當天能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,加上安以軒表示現在的代謝不如年輕時那麼好~所以努力的戒掉吃消夜的習慣!(編O.S:欸…可是有時候就是餓到睡不著啊嗚嗚嗚嗚)

 

3.增加運動強度

因為安以軒的老公-小叮噹是非常熱愛運動的人,夫唱婦隨之下,安以軒也漸漸的喜歡上運動~每次都盡量維持在1小時以上,之後會再視身體情況慢慢提高運動強度。

 

 

#日籍台灣好媳婦-愛紗

 

1.飲食調整

愛紗說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吃的人,但因為忙著準備結婚的大小事,加上心情又很緊張,導致食慾也不像以往那麼旺盛(笑),趁著這樣的機會,愛紗也調整了飲食上的食物攝取,盡量吃健康、不加工的食物。

 

2.戒掉吃宵夜習慣

和安以軒一樣努力的戒掉吃消夜的習慣,並且將3餐維持在8小時內進食完畢,超過時間後只能喝水,藉此控制自己的飲食時間和食量~也比較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。

 

3.每天保持開心,凡事不要過量

雖然準備婚禮非常的勞心費神,但愛紗說一定還是要保持自己每天都擁有好心情,凡事都不要過量,無論是飲食、運動瘦身都是~讓自己抱著期待愉悅的心情迎接婚禮~

結婚畢竟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,更是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時刻之一,準新娘們千萬不要為了準備婚禮的繁雜事務,搞到自己的身心狀況變差囉~這樣不就失去最初想與男伴攜手相伴幸福過一生的意義了嗎(笑)

 

【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