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平不累不累不累! 77歲王金平靠「這1招」行程滿檔仍精氣十足

| 日期:2018-03-27 | 責任編輯: 林暐鈞 | 分類: 明星瘦身

中時電子報 / Via 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327001143-260418

每日健康/綜合編譯 林暐鈞

活到一把歲數,您想病懨懨躺臥在床,還是像77歲的王金平,仍生龍活虎寶刀未老?他究竟怎麼辦到的?他並不是聽信於偏方,而是做好「一件事」,而這件事也相對簡單的多。

王金平:堅持抽空健走30~40分鐘 

據悉,不再擔任立法院龍頭的王金平,仍是行程滿檔,卻也毫不疲倦,渾身充滿力氣,脣紅齒白。他鏗鏘有力地說道,「我不走養生食材路線,我遵從我自己的方式!」而他一天又一天,都會堅持抽空健走30~40分鐘,風雨無阻,而這就是他活到這把歲數,仍活力旺盛的最佳方式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王金平卸任立法院長2年多,每天行程滿檔,訪客川流不息,仍活力十足。王金平氣色紅潤,根本看不出剛過完77歲生日。

王金平數說健走的好處,時間不受控制,也不用邀人,有人一起走更好,但自己可以白天走、晚上走、下雨天走、晴天走,任何天氣都能走,自由自在、成本最低,他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健走。

而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因天天走萬步,讓自己的腰身縮小一個拳頭大,可見健走已儼然成為這些名士的「養生之道」。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郭台銘靠天天一萬步瘦身成功? 醫師狠打臉:關鍵不在走幾步

 

參考資料:

《中時電子報》《今日新聞》

封面圖片來自:

《中時電子報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