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重、消炎、控血糖就靠這4種「腸道清潔夫」,喝下肚身體會感謝你!

| 日期:2017-05-25 | 責任編輯: 李欣 | 分類: 養生食譜

利尿、高纖飲食不只是為了減重,而是要徹底排除體內的毒素與有害物質。畢竟體內有異物,還是有辦法運作,但久而久之仍會有停止運作的那一天。

 

那要怎麼保養才能防止自己慢性中毒而不自覺呢?快來試試這四種排毒熱飲吧:

1.洋甘菊茶:最佳飲用方法,是每一餐都喝一杯,每天喝有助於正常排便。一般的洋甘菊茶包即可,但最好是使用乾燥洋甘菊來泡,這樣最天然有機。

2.檸檬薑茶:有消炎、助消化、穩定血糖、膽固醇等功用,一天喝一杯最好啦!

3.薄荷茶:該注意的是,患有結腸炎與胃炎的人不適合飲用喔!其他人都可以靠它排毒、抗壓,每餐飯後喝一杯,消化自然好!

4.蘆薈青檸花茶:蘆薈一般來說都會第一個聯想到「對皮膚好」,但其實它也可以拿來排清腸道的毒素並活化消化道。而加入青檸花的元素,就多了一層舒緩放鬆的功能。

製作方法:煮滾200cc水,加入蘆薈5.5湯匙。攪拌完成後加入兩湯匙青檸花並泡個幾分鐘。最後加入幾滴檸檬汁,過濾後即可飲用。

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

加入好友

參考資料:

SteptoHealth

首圖來源:

Pixabay(右上)(右下)

RichardMillerSurger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