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小時快速消水腫,視覺體重減10公斤,夏日必學女藝人應急密技|每日健康Health

| 日期:2017-06-09 | 責任編輯: 王珮寧 | 分類: 運動燃脂

點此一鍵加入【每日健康】官方LINE粉絲團

加入好友

 

  夏天到了,若有要到海邊玩的行程,總是想要瘦一點看起來比較好看,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急速消腫,可以讓視覺看起來瘦一些的呢?根據《jobnjoy》的報導,其實偶像藝人為了突如其來的拍攝行程,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快速減肥法,可以在72小時內迅速排水腫,一起來看看,打造一個完美的夏日吧。

 

 

IU:一日三餐快速減肥 / 翻攝自SBS

早餐 ] 一顆蘋果

午餐 ] 兩條地瓜

晚餐 ] 無糖豆漿

 

注重高纖的飲食,讓身體可以快速代謝排出廢物並排毒,促進胃腸蠕動,調節胃腸功能。

 

 

秀智:高蛋白、低碳水化合物食譜 / 翻攝自somethingnew today

早餐 ] 一條地瓜、雞胸肉、牛奶

午餐 ] 玄米飯、蔬菜沙拉

晚餐 ] 兩條地瓜

 

注重飽足感與排泄,脂肪要能燃燒得靠碳水化合物的輔助,選取優質的碳水化合物再加上運動,才是減肥事半功倍的關鍵。

 

 

雪炫:無糖優格幫助脂肪燃燒 / 翻攝自datanews

早餐 ] 雞胸肉、水煮蛋

午餐 ] 一條半地瓜

晚餐 ] 無糖優格、堅果

 

一杯無糖希臘優格含有180毫克的鈣,相當於人體一天所需的18%,有助於提高代謝力,促進脂肪燃燒。

 

 

參考資料 :《jobnjoy》

 

封面圖片來源 : NewsCJ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