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臭體臭都是肝中毒了!每天3杯保肝水淨化全身血液、排出有毒結石|每日健康 Health

| 日期:2017-11-17 | 責任編輯: 郭家和 | 分類: 流行病學

https://www.shutterstock.com/zh/image-vector/liver-cirrhosis-127507436 / Via  Alila Medical Media/shutterstock

文:泰‧波林吉(Ty M. Bollinger)

 

某種程度上來說,暴露在致癌的化學物質中是不可避免的,無論你有多麼努力維持:乾淨的飲食、充足的水分、運動、休息、補充抗癌的「超級食物」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大家必須定期排除體內的毒素—一個更積極、聚焦在清除特定器官廢棄物的清潔方案。

 

 

身體有自己解毒的機制,像是淋巴結、肝、腎,但取決於你暴露在毒物中的程度,這些器官可能會負擔過重。如果攝入的毒素高於排出的(在現今這個被汙染的世界是非常普遍的),最終的結果就是—氧氣傳送到細胞的量減少、腸蠕動緩慢,對於細菌、病毒、真菌、寄生蟲的脆弱性提高⋯⋯這絕對不是你想看到的。

 

 

毒素會降低血液中的酸鹼值,使之變為酸性,這會形成微生物的繁殖地,而且指的並不是能幫助消化的那種微生物。這些外來的入侵者就像取得了通行證,不僅危害健康、傷害有氧細胞,並將它們變為惡性、厭氧的細胞,這就是疾病產生的根源。毒素也會耗盡你的能量,使身體跟呼吸發出異味,更別提它們將會引發毒血症,或是使血液變得不乾淨。

 

 

這種進行式的「中毒過程」,我稱之為「骨牌效應」。這一切都從結腸開始,當一個妥協的腸壁允許毒素滲漏到血液當中,它們不僅會汙染血液,最終還會壓垮肝臟。當肝臟無法承載更多毒素時,毒素就會進入腎臟,然後是淋巴結,最後到膀胱,這時候身體已經到達極限—全身性的毒性。

 

 

 

「經過數年的研究,我們找到的第一個暴露點就是腸壁!」全球治療中心執行長愛德華.葛魯波,向我說明癌症的典型發源地。「如果這些化學物質和毒素沒有穿過腸子、最後沒有進入血液裡,我們認為癌症是不會存於體內的;不過,一旦它們進入到血液中,它們會經過肝臟,肝臟是中毒的狀態,腸道無法正常運作,肝臟也無法發揮正常的功能。」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規律的進行排毒。

 

 

 

  • 腸道清潔

你的免疫系統—高達九十%!—存在於腸子裡。這裡是有毒廢棄物築巢的第一站,通常以緊實的殘渣型態沿著你的小腸內壁,因此有一句知名的話:「死亡從腸子開始。」如果我們想要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,規律的腸道清潔是必要的。

 

 

維持健康的腸道是每天都要做的事,所以我建議補充高品質的益生菌。如果之後沒有確實的修復腸子,清潔乾淨也是徒勞無功的,「友善的」微生物群就是被設計來停留在腸道內並且防止病毒、細菌和其他病原體的孳生,更別說是環境毒素了。

 

 

  •  腎臟清潔

 

你的腎臟是血液的過濾系統,這也就是為什麼執行腎臟清潔是下一件要做的事。腎臟一天要過濾高達約一百五十公升的血液,製造高達約兩公升的尿液廢物。當毒素累積並且開始超過腎臟的負荷,腎結石可能就會開始形成—更糟糕的情況是,兩邊的腎臟會同時停止運作。

 

 

為了每天的腎臟維護工作,你可以吃大量的西瓜、喝芹菜籽汁。為了達到更進一步清潔作用,你可參考由丹尼爾.努詹醫師所配方的腎臟與肝臟清潔產品

 

 

 

  • 肝臟與膽囊清潔

 

接下來要談到的是肝臟和膽囊,兩者也都是用來過濾血液和積極的鎖定細菌和病毒。肝臟每六週會再生一次,這是非常重要的!但是當肝臟被削弱了之後,症狀通常不是那麼容易被注意到。當肝臟是健康的時候,幾乎沒有任何疾病可以真正傷害到我們!

 

 

下列是一個簡單的肝臟與膽囊清潔方法,你可以利用簡單的材料在家試試看:

 

 

•飲用約一公升有機、未經加工的蘋果汁,一天一次,連續三天。蘋果汁當中含有豐富的蘋果酸,可以作為一種溶解劑,以分解黏著物、軟化肝臟及膽囊當中的廢棄物,使之容易被消除。

 

•飲用蘋果汁的第三天傍晚,再飲用八盎司的有機、冷壓、初榨橄欖油。加入一顆檸檬的汁液攪拌,快速喝下去。

 

•朝你的身體右側呈胎兒在母親肚子裡的姿勢躺下,約三十分鐘,記得放個小垃圾桶在旁邊,以防你感到噁心嘔吐,這是這個清潔方法可能產生的副作用。

 

•隔天早晨,當你感覺到腸子開始蠕動後,你應該可以看到小小黑色和綠色的,像小鵝卵石一樣的東西在你的糞便當中,這些就是膽結石!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為肝臟排毒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「咖啡灌腸法」,不管你相不相信,咖啡灌腸法直到一九七○年代以前一直被收錄在醫學參考書《默克手冊》當中,作為一個最有效的肝臟排毒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68157

 

本文摘自方智出版社/癌症的真相:更完整的治療選擇,預防和逆轉癌症的必讀經典,文章內容由方智授權每日健康刊登,非經許可,禁止轉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的不容錯過!